<活動分享>不用出國買,美式休閒GAP開幕派對(內有店面詳細照片)

話說我昨天真的是個連跑趴的行程!很忙碌但也很開心~早上先上久違的法文課,接著殺去UGG的秀,下午進公司幫忙整理圖片,然後再衝去SOGO還商借名牌衣服,最後去ATT的GAP派對!這次要特別感謝很罩的朋友D,幫我拿到邀請函~真的是全台北的型男潮女們都出動!
地址就在熱鬧的ATT 4 FUN百貨一樓,在101旁邊共有三層,近期阪急也會開
 接著就是阮經天剪綵!(太恨了~~我太晚到結果都沒追到星!)
 帥氣的代言人阿~派對裡面一直有他的影片但就是沒本人!

楊乃文和徐佳瑩 (上面三張都是從GAP官網抓來的)
接著就是自己拍一些內部的照片,有空來ATT的朋友可以逛逛,蠻舒服的空間
戶外派對場地,音樂很大聲真的很夜店
 大概就像這樣吧!然後就會看到很多造型師像是陳孫華老師,和很多雜誌的編輯們~
當天很狼狽,因為雨超大然後又很冷,我想就是男版的花容失色吧
 

 派對最愛的就是食物了!(就是個時尚丐幫的感覺~~但我都有認真寫文章啦XD)

接著放這次GAP拍的形象廣告影片,頗有質感的!
接著就帶大家進去逛街囉!價錢是比國外貴一點點,就自行斟酌囉~ 可上GAP官網
牛仔褲價格還不錯,昨天逛一逛覺得他們家的牛仔襯衫很好看!順便複習我之前的牛仔襯衫穿搭文吧~點連結看這幾年很夯的牛仔襯衫怎麼搭~
接著往B1走~~就是可愛的童裝部
2樓主要是男裝~來GAP男生其實比女生好逛哈哈~
 




照這張純粹是覺得MODEL很帥~~
最後巧遇前公司同事和朋友,還是跟好朋友聊天逛街最自在(不是衛生棉廣告)
然後驚喜(算是吧)在後頭~結束派對想說應該沒甚麼,原來送個頗好看的購物袋~~


 還有邀請函是個百變方塊(我忘了它的正式名字~~)

還不錯逛,剛剛看新聞好像也沒到很擠,有空的朋友不妨去逛逛,然後加入我粉絲團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