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雨再大也不怕的都會服飾Outerboro開幕派對

我真的是用生命在寫部落格阿~~~哈哈哈,這幾天因為忙著期末報告然後晚睡就突然腺病毒感染,整個眼睛紅的像小白兔(但我眼睛還是頗小),今天就趕快來寫積欠好久的派對文章,話說會接觸到Outerboro也是因為主管都有在穿,然後突然就邀我去LMNT的開幕派對~話不多說看照片
當天因為早上有個採訪要跟,所以穿得很保守阿,早知道穿亮一點XD

 
裡面掛了招牌襯衫和褲子,跟設計師溝通的過程中,發現Outerboro這個牌子完全是來自台灣的自創網路品牌,希望有機會能幫他們設計衣服圓我的設計夢XDDDD   Outerboro2012年創立,他們相信科技與聰明的設計可以改善現代人的生活」,設計出防潑水彈性的褲子和襯衫,讓上班族如我,能輕鬆度過台北每天下雨的冬天,實際測試如下
 派對現場就有兩塊布,左邊是他們家的
他們真的準備了紅酒,咖啡,油,水等給妳試潑(等我買到衣服我也要來潑在自己身上~)
 左邊可以看到他們的高科技真的水阿等都不會吸收,就像蓮花上的水珠滾阿滾
 紅酒
  咖啡,這樣常常打翻東西的我完全就不用怕了!(好像在代言洗衣精)
 派對現場小點心,老實說我覺得LMNT的東西沒有很好吃><
 DJ音樂超棒
後來就超多人了,不過整體來說氣氛還不賴~聽說柯震東和蕭姐會來這邊約會XD
跟主管拍一下,我當天真的超醜真歹勢
當天抽到iPad的幸運兒和左邊超級帥氣的品牌經理(好想認識他XDDDDDD)
一些活動小贈品,很可愛還有畫家會現場幫你手繪明信片,這個台灣牌子真的頗用心,雖然網站都是英文為主,但也可以看見它布局全球的野心,來看看他們品牌形象照片(我太多醜照XD)
 強調機能性,能穿著他騎單車在城市間奔跑都沒問題 :)
 model好帥XD
  
以下是當天的派對影片直擊
其實平常買很多衣服,但在最近這種惡劣的天氣(這天氣硬逼我用這個詞),就會發現防潑水的機能衣服是很重要,要是襯衫褲子溼答答上班也不舒服。喜歡的話可以去下面網站支持台灣品牌
(唯一小建議是希望網站有中文讓大家更了解材質,不過ASOS英文大家都買得不亦樂乎了XDD)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