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Merry Xmas來聽我超有故事性的Spotify聖誕歌曲清單!


 
這次真的超開心邀稿合作機會,讓我能跟大家分享我為Spotify創造的聖誕歌曲清單(看玩文章有好康),其實我超愛聽音樂,不管是跑步阿通勤畫畫都要聽音樂才能生存,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有甚麼好歌可以聽,今年初在歐洲念書的時候就看見朋友都在家裡用Spotify當DJ,有好多播放清單不管是別人或朋友的,讓自己永遠都有新的音樂靈感,回台灣也馬上開始用Spotify
加入Spotify後直接點上面清單,享受我超有梗的豐富歌單吧!(搭配歐洲雪景更有味道)



1.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
今天早上推開窗互看到下雪了,好像聖誕節真的要來了,聽著Buble性感的嗓音配熱巧克力享受



2.Baby it's cold outside 
下雪了,外面真的好冷喔,好希望有個人跟我說Baby it's cold outside, so stay at my warm house.haaaaaa 搭配GLEE絕配Klaine組合,幸福感100分 (我不是他們的BABY請放心)


3.Winter wonderland
冬天就是要玩雪,好好享受耶誕氣氛,在國外第一天下雪真的是會尖叫,但堆雪人突然想到....
4.Last Christmas
 上個聖誕節!沒錯就是上個跟前情人道別的季節。每年都giving to someone special然後隔天被人家丟掉的悲慘巡迴。這首經典的聖誕歌版本多,但我還是愛Glee的讓我感動並且百聽不厭

5.Rolling in the deep 
想到前男友,心情波濤無處宣洩?最好的歌曲莫過於阿呆兒的滾滾阿!這首歌很適合冬天很冷的時候大唱,像Adele一樣用渾厚的聲音取暖,聽膩聖誕歌曲用這首歌轉圜超棒

6. 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
Honey,其實我聖誕節甚麼禮物鑽戒都不要,我要的就是你(指)!發福蝶這首歌超可怕,從1994年出都要20年了,每年聖誕節前夕還是會衝到前幾名,人生能有幾個20年阿~~~




7.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內心難過無比,愛人也不在身邊,就讓大雪一直下吧(跟偶像劇大雨淋主角有異曲同工之妙)
8.Jingle Bells
噹噹噹鈴噹響了,趕快去開門,原來不是聖誕老人來送禮或是網購商品,而是好朋友突然來家裡拜訪我。(我當時聽很多版本,好險用Spotify電台會聰明的找到你喜歡的類型歌曲)

9.Auld Lang Syne
原來是老友們要來跟我一起慶祝聖誕節,知道單身的我需要人陪便來給我驚喜,看到他們我感動得想哭,因為老朋友怎麼能忘記他們呢,友誼萬歲(附上我很喜歡的慾望城市片段,友情無價)
10.Seasons of love
結論就是,冬天聖誕節就是愛的季節,不管情人,家人,朋友都要好好珍惜:)

最後要來送聖誕禮物!我會在粉絲團PO抽獎文,請先加入Spotify和我的粉絲團後在該PO文按讚分享並回覆你喜歡的聖誕歌曲(就是在Spotify喜歡的歌曲上面按右鍵,然後選取複製HTTP連結,然後貼連結到抽獎文一次即可)在12/25 00:00以前回的人當中(聖誕節以前),我會抽取三位幸運粉絲,贈送Spotify Premium三個月免費帳號<私訊給你們>

趕快來加我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TheAlexStyleDiaries?ref=hl

XOXO
Alex Shih





留言

10fish寫道…
加入我的歌單了... 我最愛 Last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