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Paul Smith 2013秋冬時裝秀 蔡健雅鳳小岳同台演唱 英倫搖滾夜~

最近真的是連續跑趴耶,前天才去UGG的秀,隔天上班完就馬上殺去華山看Paul Smith的秋冬服裝秀,看到心儀許久的小岳(是有多熟XD)和從國中就在聽的蔡健雅本人,時在粉開心,廢話部說趕快來看圖片~
 
昨天因為下雨加上加班,整個下班衝去很狼狽哈哈,因為要符合Paul Smith英倫紳士風,代了我最愛的生日禮物蝴蝶領結,感謝美女Joyce& 香穎陪我來看秀
遇到我說不出名字的網拍model,但老實說她人有點冷漠,感覺不太想跟我拍(可能工作累吧QQ)
 巧遇同一個系所的學長!! 政大一家親~XD
 整個會場用得很精緻高級,有很多白酒啤酒可以喝
 很有質感的用很多燈光打出LOGO,低調但很chic~
旁邊放著Paul Smith先生的攝影,之前看影片Paul Smith本人是個可愛的老先生,每天都會騎單車然後有空會攝影,秀場前面放置這些攝影品讓大家更了解Paul Smith平日的靈感來源
 接著就準備看秀了,裡面一開始很騷動很多人,一直拍照,想說到底是誰呢? 原來是.....
原來是鳳小岳!!!!我當場整個驚呼大尖叫超級失態的哈哈哈(我走的就是時尚大嬸魂路線吧XD)其實我懷疑在小時代裡面他也穿好多Paul Smith整個就很符合他的風格阿,帥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加碼送三張,喜歡到我粉絲團可以看XD
接著就是正式走秀了!
 老實說,這季我覺得男裝表現比較好,女裝有點普通,沒有令人WOW的感覺
 昨天的小女孩又出現了,整個就會紅阿,說不定會取代喬喬~(現在連小童星也競爭激烈?!)
 這件大衣顏色我愛
 包包設計頗有質感,其實Paul Smith他們家東西算精品中價格蠻實惠的!
 
 Strike a pose to be a little diva~
 這個包我也愛(我是配見控)
整場大爆滿,超多人的,不過大家都穿得很有型用心,符合今晚英倫風,但看一下伸展台會有髒髒的是小缺點
 這件洋裝外套的圖案十分精緻我很喜歡,但會顯胖,要小心:)
他的男裝我幾乎很多件都很想買,今年秋冬千鳥紋很夯(其實最近這幾年都一直在流行啦),搭配窄管褲就很British了~前提是腿要細阿~
 看到這件立馬想到這是小岳的衣服拔哈哈,超符合小時代他的角色~(迷妹中)
這個包包低調簡單好看,可以上班背~(多希望是超級VIP可以在那邊用手指點點快速選購XD)
 最後驚喜來了,就是蔡健雅獻唱!!她現場真的很好聽,搭配美麗的洋裝和背景,整個很舒服!
 是個感覺很不做作的歌手,自然流露真性情
 正當我納悶小岳怎麼不見了呢(我應該會被粉絲砍~),原來是...
 他要上台彈吉他!!!!整個超帥的
他的表情一直很逗趣,擠眉弄眼,感覺有點艋舺的感覺哈哈哈哈,他講話很自然風趣

 雖然看到他,腦袋一直想到這個照片
哈哈,沒辦法上個月看報紙天天被小時代洗腦XD不過可惜的是最後大家都沒機會跟鳳小岳合照, 好啦失焦了~回到派對正題
 正當我們看完秀在外面聊天時,突然有Waiter拿一個很像Pizza盒,很餓的我們竟然傻傻的以為是Pizza*(當然不可能阿,怎麼可能讓大家穿美美的吃比薩滴到衣服XD)原來是Laduree的馬卡龍!!!!!!!!!!!!!!!!!!!!!!!!整個尖叫再來一遍,上次在巴黎吃過就沒再吃了,好懷念喔,吃了兩個回味!
還有Paul Smith的特製餅乾
附上幕後花絮照
 
部落客的工作就是要一直拍照,很像變態連食物也要拍哈哈,但很開心可以磨練攝影技巧
總結整場派對
優點:
食物十分精緻好吃
接待人員有禮貌很貼心
燈光布置很用心
缺點:
伸展台規劃應該用其他材質才不會有醜醜的腳印,伸展台應該連再一起走起來比較順
位子可以再多一點,大家就不會這麼擠了~
好啦,就打到這邊,準備要把握學生身分去夜唱囉
XOXO
Alex Shih
The Alex Style Diarie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