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來去民生社區體驗人情味 AMOR阿默義大利麵

這次很榮幸,又成功的當成了部落客了(上禮拜忙活動整個沒有好好吃飯),最近接到Citydomo的邀請,來到這家民生社區隱密的阿默人情味義大利麵,蠻喜歡整體感覺的,先從Citydomo開始 官網 可以看到這是一個新的簡單平台,能簡單的看到其他人對餐廳評論,簡單明瞭,重點是,身為大嬸魂的我最愛的就是他們有積點活動,跟餐廳合作,只要去指定餐廳消費,然後就有點數,再加上臉書分享或是寫評論可以獲得好多點數,直接換餐廳好禮

 然後下載手機APP"評食玩樂通",發現頗好用,想不出來要吃甚麼搜一下就有

 
 
 
大概就是這樣就可以找到阿默餐廳
這家店從2002年就開始 開了10年想必有他過人之處
阿默義大利麵屋
TEL:02 2760 1895
建議用電話訂位,餐廳其實從信義區坐公車很快就到,可以用GOOGLE MAP
門口很溫馨
感謝好友Spike當我的攝影師阿~被我下班拖過來
餐巾紙很復古,蠻傳統台灣西餐廳的感覺 :P(建議全白色~)

 餐廳不大,但乾淨舒服,很有人情味
 阿默可以網路宅配喔,http://www.pcstore.com.tw/amorpasta/
 整體價位有一點點偏高,但他們是用天然食材,吃起來蠻純的,畢竟自己也曾炒過義大利麵!
 餐包很好吃,超級熱呼呼的沾湯吃很爽(寫到這邊我都餓了@@)
 我很愛這個番茄湯,清爽又有濃濃番茄味道
 
中途等待又開始Miley吐舌哈哈,因為餐點都是現做,所以要等一下
 朋友點的麵,番茄口味有肉末菇類聽說很好吃!(但我不敢吃起司粉)
 最後我點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終於來了,海鮮真的超多,麵量不多,但吃的大概9分飽
 蝦子友很貼心幫你剝殼
老實說,吃完這份跟我之前在義大利吃的墨魚麵還是有些微差異,這家的麵Q度很好,味道也很好,但維一可惜的是他的海鮮沒有非常入味,如果能再入味一點會更好吃!
 墨魚麵是約會禁忌食物第一名吧,給大家看我吃的醜照(後來一直很想把湯汁喝完XDD)
 甜點,甜點飲料老實說真的還好,不過套餐價錢也還好,有建議店家提供義大利氣泡水,我在義大利吃義大利麵配汽泡水真的比較爽口,配奶茶等會太膩,甜點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
 改天想來吃這個煙燻鴨肉麵
 可愛義大利啤酒
驚喜在後頭
 最後消費完就可以掃描QRCODE,獲得消費點數,超划算的,算Citydomo創新的地方!

餐廳優點
服務很好
有家庭的氛圍
湯品表現很好
麵的口感不會過軟,很彈牙
老闆很友善,最後竟然還跟我說我穿得很潮哈哈哈 :)
餐廳缺點 
甜點飲料需再加強
可以份量再多一點會讓男生比較飽
想說正反都說,才不會像很多部落客天花亂墜寫,但不實在囉~
最後附上今日穿搭,回歸本位時尚部落客XDD哈哈哈哈
 在辦公室就忍不住拍一張 穿上我最近的愛鞋 小紅鞋~
針織衫/Jules
上衣/LATIV
褲子帽子和包包/H&M
鞋子/FOOTIN
 最後來一張拉人中的照片 讓大家友開心的周末 :)
(好像永遠都不能氣質XD)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