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倫敦時尚朝聖之旅 Day3-4 哈利波特華納片廠&吃到超好吃炸魚薯條!

大家都知道我是哈利波特迷,從哈利波特一出第一刷,我就慧眼獨具買下來狂看,後來真的就愛不釋手,每集一出都會衝去買並且熬夜把它看完,這次知道倫敦去年把拍攝哈利波特電影的華納片廠開放給大眾參觀,雖然票價不貴,但喜歡哈利波特的人看完會很感動,很像童年回來!
記得要先上這個華納官網訂票,現場是不售票的,蠻貴29磅但一定值得~!
那天吃膩HOSTEL難吃的早餐,在家裡附近吃傳統英式早餐,油膩膩但豆子超好吃!
當天趕快穿上我的心牛仔襯衫
 
 交通很簡單,想辦法做到Watford Junction這一站外面就有接駁巴士了 來回兩磅很便宜~
 看到哈利波特圖片超興奮!
 榮恩他們家的車
 路上遇到兩個超可愛的女生,竟然自己已經打扮好巫師了!
Love this quote!
 哈利的碗櫥
 霍格華茲的餐廳!!整個看到超興奮,解說人員還會用濃濃英國腔讓我們進入情境
 哈利的床
 儲思盆
 粉紅恩不理居的辦公室
 他們真的很會賺錢,有個攤位就是你可以坐上電動掃把,像真的拍片,她會幫你錄影和照片
 出來就是像這樣,我知道我很笑得很蠢,但真的很褲也很貴 一張照片記得12磅左右吧影片更貴
 

 斜角巷
 霍格華茲城堡!太經典了,許多拍攝都在這邊模擬出來的
 這邊很有趣,魔杖都是幕後工作人員的本名,其實哈利波特這種很需要後製的電影,真正辛苦的是那些幕後的人員,看完好像把以前哈利波特的回憶都複習一遍了
接著就很三八的跑去King's cross捷運站去找這個拍照,算是一個哈利迷的完美句點!(但人超多)
 剛好在路上買到了穿著Prada惡魔的續集!
住宿附近的夕陽
隔天前往倫敦塔!一窺倫敦的一些小歷史故事,感謝Paul的朋友免費帶我們進去還送我們導覽!
就是這個倫敦塔,其實他有點多用途 之前被當過皇宮 後來就主要變成當監獄 避難所之類的~
從裡面高處往外看tower bridge特別美

這些守衛都會穿著都鐸時期藍鑲紅邊的制服和帽子傳承傳統,聽英國朋友說他們等於是活在這個倫敦塔裡面,晚上都會在這邊睡覺,像是個小村落

剛好有英國皇室珠寶展,人頗多
終於讓我看到英國傳統的衛隊兵 詳細資訊可以去看維基
這是新的英鎊硬幣拼起來的圖案,我回家有試著去拼拼看到湊不齊哈哈
 中午就去做傳統的雙層巴士白天到半夜都有,有天晚上地鐵竟然半夜12點停開我整個大崩潰,只好想辦法路人借手機查詢路線,自己做夜晚巴士回去,自助旅行真的會大成長啊!
 這家聽倫敦朋友說是英國道地的雨傘店,有空逛到可以買一隻台灣應該用的到 http://www.james-smith.co.uk/
接著是我找好久Fish & Chips!倫敦並不是到處都有耶 完全是刻板印象
 點小份就吃到快吐了,真的好吃但很膩
一份10磅以內,英國好友推薦真的不錯吃,官網
最後放上我在霍格華茲的連接橋(就是每次都會被毀掉的那座很苦命)當結尾~
順便送上最近的愛歌Roar

XOXO
Alex Shih
有空可以來我的專欄和粉絲專頁看看 持續鎖定最新消息
The Alex Style Diarie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