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今年最夯的復古小方包 Cross shoulder bag is your must-have this year!

終於有久違的穿搭了!! 最近一直在累積圖片想要給大家最完整的穿搭
我最近整個愛上小包包,不僅方便而且整個在夏天很熱就會覺得特別清爽,也是考驗自己收納的能力,常常大包包都會裝一大堆不必要的東西,其實只要手機皮夾衛生紙 就好了!
其實這種小包紅很久了,主要就是之前Chanel的Boy Chanel和Hermes開啟這種方包的熱潮
 建議是像這樣長肩背比較率性,才會有年輕俏麗的感覺(但矮的人不建議這樣背會比例不好)
連英國名媛Poppy都帶小方包去跑趴
Hermes這款Constance也是超好看,簡單的LOGO也不會像柏金包一樣氾濫可怕@@
喜歡這種簡單率性的穿搭
即使搭配冬天衣服也是可以的!(冬天再來背背看D)
Taylor也愛背Coach小包包約會
 Coach legacy penny系列其實是我本來最想買的(後來在Harrods特價有看到80磅><)
但就不小心先遇到這個包包了~
這是我在佛羅倫斯有名的皮市場亂逛,結果突然遇到這個小包包,純皮義大利製,而且包型就是簡單的方包,不太會退流行,跟老闆用英文殺價到15歐就買到了,整個大心:)
 皮質硬挺但又摸起來柔軟
 夾層很多,裡面暗袋可以放護照,我後來坐飛機都用這個小包包很方便
 這個牌子一定是市場他們自己亂印的哈哈 不過好看就好啦 牌子不重要啦
 大小比一下
 大概塞個墨鏡手機,錢包護唇膏就滿了 :P
 一直想改天把他硬ㄠ成手拿包(整個超怪)
我發現歐洲有這種小RITTER超方便,又便宜一大盒才2歐~塞在包包可以解飢
接著就是隔天就三八的背上小包包衝到比薩斜塔開始亂拍~
 感謝美女攝影師們在幕後一直吹泡泡哈哈哈哈哈
 我要是去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泰拉應該要給我滿分吧 Well done head to toe perfect(指~)
 這張有點糊掉,但因為是看佛羅倫斯夜景,而且很夢幻還有小包XD
接著就是我在荷蘭的穿搭了
 這已經是6月還是爆冷哈哈
 I miss u Trang!! 跟我越南好朋友合照,
Miss you too! Vincent跟我荷蘭帥哥朋友合照(好像放過了哈哈)
接下來是在我們荷蘭宿舍樓上的最後一天亂拍,想到還是好懷念那些風景
接著就殺到我Buddy他們家的農場拍照了!
連騎腳踏車也要背它可見我有多愛XD
 海灘也可,但要小心掉下去就毀了
 早起去看荷蘭風車
接著就是回台灣的圖片啦
回台灣跟荷蘭和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去Myst但我是覺得台灣的Club硬體設施很好,但大家都在滑手機沒有享受Momemt啊!! 不過看到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來跟大家示範上班也是可以用小包包的,把文件留在辦公室,就可以簡單出門了
 
 
搭配我高中買的襯衫(我高中還真會挑東西XDD)
下篇想來PO上班族穿搭!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