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ardigan for Queen's day!超好穿JULES橘色針織衫穿搭和鹿特丹私房景點!

話說之前去馬賽找朋友的時候,跟著法國當地朋友逛街,突然逛到一家叫做JULES的店,裡面專門賣男裝,價錢不貴而且質感很好,問了才知道JULES算法國當地知名平價品牌,設計優雅摩登而且不貴(大嬸魂一直強調不貴XD),以下是官網,http://www.jules.com/fr/index.aspx
這是今年春夏的代言人,據說是美國著名的影星?!哈哈就是個很帥的男模和歌手,廣告如下
 
主要就是強調我的男人穿了JULES就是又聰明又帥之類的啦,不過我穿了還是長得一樣D
我覺得針織衫是衣櫥必備的單品,在夏天冷氣房裡面可以穿,軟軟的也可以塞進包包很實用,我之前有買過灰色的,這次剛好因應女王節,買個亮的橘紅色穿,春天出門都好開心~
5折下來超便宜的,而且很軟穿起來不會咬手臂~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穿搭啦
在鹿特丹跟朋友去吃一家HOTEL BAZAR的土而其早午餐,蠻酷的!
 這幅畫就是YSL著名的蒙德里安裙!! 看到的時候超激動耶,這種幾何圖案的洋裝今年又紅了!
(圖片來自www.evoketw.com )
接著就要變成旅遊文章了哈哈,我覺得鹿特丹除了小孩提防方塊屋,其實有很多很棒的公園博物館值得探索,這間Museum Boijman博物館我去了兩次,名字很難念哈哈,但裡面有不少林布蘭,梵谷和達利的作品,甚至還有許多現代藝術,有空來鹿特丹一定要去!官網
梵谷
他裡面特色就是會不時有裝置藝術穿插,讓博物館一點都不無聊!
 你在看我嗎?
剛好有個現代藝術手工展,強調所有展品包括木鞋都是手工製造!
因為天氣超級好,決定把握鮮有的陽光在戶外喝咖啡!(最近開始有了歐洲人熱愛太陽的習慣~)
 粉紅素還真
搭配我最近的愛鞋,在H&M撿到的5歐帆布鞋,超級好穿,而且很適合春天阿~
外拍時間!
博物館中間有超美的櫻花樹
接著殺到旁邊的Museum Park,裡面的松柏樹長得都超像梵谷畫裡面的樹!!美的冒泡!跟我荷蘭朋友們去公園曬太陽,好天氣就是不能宅在家哩!
當然不可缺少我最愛的巴黎骨董手拿包!哈哈坐在湖畔看鴨子也很棒~!
接著要介紹我家旁邊超級無敵棒的私房景點, Kralingen Lake是我看過最美的公園!公園網址
裡面甚至還有風車,這個湖大到可以玩帆船!接著就又開啟外拍模式
其實阿 幕後真的要感謝的都是我的美女攝影師們,以下是幕後花絮
感謝你們 (大心)~!!
接著散步到風車附近,因為隔天女王節所以全部都是國旗和橘色裝扮超嗨!
 公園裡超多鴨子和鵝,很像到了動物園,荷蘭生態保育的真的很好,以前在台灣會過敏的我來這邊都不會打噴嚏了!荷蘭真的就是要享受他們的綠地和藝術,天氣好連騎腳踏車都是享受!
搭配我愛的JPG購物袋,和我最愛的條紋(沒辦法從台灣帶的都是條紋:P)
換我當攝影師,政大SHE專輯封面照吧!

 接著我們坐在公園躺椅上不是喝咖啡是喝米漿,因為很想台灣美食,決定喝米漿回味一下!
 即使女王節還是繼續穿這件好舒服的針織衫!
最後來一張超模般的回眸一笑! (別打我)
明天要殺去挪威了,現在趕報告ING,如果對荷蘭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去粉絲專頁詢問喔:)
Follow me on Facebook & Lookbook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