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柏林瘋狂之旅DAY2 布拉格城堡!

這禮拜歐洲天氣又不好了,只好窩在家裡好好回憶以前美好的旅行時光,交換快結束了,真得有點感傷耶!! 好啦,趕快回正題,因為這次住的Hostel離城堡很近,推開窗戶就看到城堡,所以隔天就立馬殺去城堡,到布拉格城堡裡面只要買通行證票就好不用買加導覽的,因為光逛城堡裡面各個景點就殺掉快5小時,記得帶學生證會有優惠,票價每年都會亂漲@@
身為假掰達人的我當然要來個瓊瑤式的望窗POSE!
 
大概5分鐘就走到了,偷拍我的帥哥朋友們! 地上都還有積雪就知道有多冷!今年歐洲好冷!
活到老表演到老的布拉格街頭藝術家,看著城堡聽音樂超有FU
觀光客看到衛兵一定要來照一下的! 進去發現城堡很多地方不能照相!!主要都照教堂!
一進門通過廣場就到了最著名的布拉格教堂,裡面很值得一看,裡面雕塑馬賽克都很精緻!
頂端的牆壁邊緣有這種排水雕塑真的超酷,一直想到圓明園的猴子吐水!!
裡面挑高真的超美的,歐洲每個教堂真的都有獨自的美麗,一定要好好欣賞!
 
可能跟東歐的拜占庭歷史有關吧(抱歉我歷史不好),這座教堂超多星星裝飾,搭配馬賽克真的好美,仔細看馬賽克其實都是有對稱的,但他們的對稱方式會畫的一點點不同,很酷!
看到告解室就想到Blair(害我到哪裡都想照這個!)
裡面最讓我讚嘆的就是這個雕塑,十分精緻而且充滿故事性, 記得一進教堂它會給你一本小冊子介紹哪些雕塑是裡面著名的,這個雕塑剛好橫跨走廊轉彎處,一轉彎就會被震懾住!
教堂外面的時鐘有點像布拉格廣場的天文時鍾!! 都是金色的超美
這是從裡面一座古老市政廳往外看的布拉格風景,整個就是古色古香!
接著到了最裡面的騎士村吧,裡面就是有超多中古世紀的建築,城堡西元870年就開始有了,所以經歷超多不同王國的統治,建築也有許多的不同!
我不懂為何我當初要用這個表情........ 但騎士的盔甲真的超迷你的!感覺很像小朋友在打架!
美女Kocine來裝神射手!
其實裡面花一點錢就可以像我朋友這樣試傳統的弓箭喔,體驗中古世紀打戰的感覺!
 一出去發現這個雕像全身只有一個地方是金的
 沒錯就是跟義大利茱麗葉和紐約銅牛一樣的下場,摸了就有好運!(說不定只是第一個人想亂摸哈哈 接著大家就以訛傳訛亂摸下去 :P)
白天的查理大橋!
 

來偷拍小鳥練習攝影技巧!
 跟我巴西美女朋友假裝拍情侶照哈哈 名花有主啦!!
美女攝影師SHERRY! 
唯一比較成功的一張,剛好是個V 耶!開心布拉格!
下午立馬用跑的衝去慕夏美術館,其實蠻小的,但可以看到許多他的經典作品,值得一看,然後觀光客一下,它裡面紀念品不貴,而且杯墊超級美,我買了好多個!  官網
 
裡面偷照幾張,之前我記得有看過幾張在高雄展過!但我只能說捷克人的英文不太好,原本要跟服務人員討論繪畫技巧但他完全聽不懂英文@@
晚上誤打誤撞吃到了Mustek Restaurant 算是我吃起來最喜歡的一餐 Tripadvisor餐廳資訊
這個雞肉雖是捷克料理但吃起來好像宮保雞丁,害我狂吃配麵包!
最好玩的就是裡面有專門騙我們這種觀光客的騎士刀子和手銬等,超好玩的啦接著就是亂拍
 

 
吃完晚餐以後,因為我們幾個還是餓到不行(么鬼上身)於是衝去哈根達斯吃,結果俄羅斯店員竟然給我們臉書然後給我們狂試吃,大概是我朋友都是美女吧'!哈哈
帥哥店員!
然後當天不小心手滑了人生第一件CK內褲,不過大概1200三件,而且真的很舒服!!
晚上因為我朋友SHERRY不小心把自己的鎖鑰匙鎖住,我們就跟HOSTEL老闆借大鉗子自己剪開,她還超可愛一直陪我們幫我們加油,好愛這家HOSTEL的人情味!來用影片比較生動


隔天早上在依依不捨的推開窗邊 跟美麗的布拉格說再見 再放一次蔡依林的歌(老梗用不膩)
接著就去做BAHN的布拉格到柏林火車,總共五小時,但很幸運我們竟然訂到哈利波特那種包廂式火車,所門外面完全看不到我們,還可以狂放音樂開PARTY,又開啟亂拍照模式
包廂大到腳可以伸直很舒服
假裝文藝青年
Wanna be on top!!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on the train XDDDD
那時候已經3月出了到處都還是雪,接著就請大家期待我的柏林豬腳派對之旅!!!!(都在吃)
XOXO
Alex Shih
Follow me on the FB page and Lookbook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