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嘉年華四日遊Day2 LONGCHAMP大血拼記錄

         好了,我決定遊記還是用中文寫比較快(時尚再用英文比較可以看圖說故事),不然真的要寫個3小時都寫不完XD 最近有點抱歉(每次好像都這樣開頭@@),上禮拜在巴黎玩了一個禮拜享受當地生活,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寫這篇,前天電腦又壞掉上傳不了,今天終於可以繼續寫我的遊記了!!現在想到義大利作夢都會笑呢(拜託我不是大富翁的錢夫人)當天很幸運的撿到超便宜的Longchamp,文章下面也會有開箱文,話不多說,先由照片開啟遊記吧!
早晨的威尼斯走在路上就有人在打扮了(我真的覺得威尼斯要趁嘉年華去,處處是驚喜!)
早餐在家裡附近的BAR吃,義大利很特殊,BAR是來給妳吃早餐的哈哈,很便宜又好吃,跟政大小隋棠和安心亞吃早餐XD(還有一位無敵正妹)
早餐大概長這樣,簡單的蛋三明治,還有無地爆好喝的拿鐵,義大利隨便一家的Espresso都很好喝,但我只敢喝拿鐵不敢喝黑咖啡哈哈
威尼斯真的到處都是橋,隨便走都很有可能迷路@@,但其實勇敢多問人,看看地圖就找的到路了!! 雖然我常常回家的時候拐錯灣
不免來觀光客一下,還有我發現自從愛情鎖的發明後,歐洲有橋的地方就會有戀人來鎖(要是分手的話要回來拿榔頭敲掉嗎 哈哈)
到威尼斯就是要買面具!! 戴上去才有嘉年華感,建議在路邊攤販買就好了,然後看一下是否是義大利製的,路邊攤高度競爭下,通常價格15歐元左右不會太貴
我的面具很像莫札特魔笛的趴趴吉諾!!(希望照片不要被檢舉) 超喜歡我的面具才15歐
還有手工蠟封 是威尼斯製的喔~
正面長這樣,很像象鼻人~
接下來就是威尼斯服裝秀開始囉! 要來當假的個人意見努力點評~
金公主
 中古世紀帥氣情侶 左邊有種卓別林感 我好喜翻女生的扇子
聖馬可廣場前的雕像
可愛的貢多拉船 但天氣真的冷到爆 只有1度左右根本不想做,天氣好坐在上面應該超浪漫!
有人就是傻傻的跟街頭藝人照相,然後就被收錢了 哈哈哈哈 Blake別打我
走著走著就快接近聖馬可廣場(可以坐水上巴士前往喔~我是在威尼斯車站買地圖1.5歐 有關路線圖 連結請按此 http://www.actv.it/en/movinginvenice/movinginvenice)都可以用青年票搭乘!
For一種騎士風格 但最帥的被面具擋住了!
花博系列
左邊是笑臉婆婆 右邊是Nicki Minaj老了的樣子(其實我很欣賞這種勇敢穿搭的態度 哈哈)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著名的嘆息橋 Ponte dei Sospiri據說是犯人經過這座橋就是準備要接受死刑,所以走過這座橋就會感嘆人生的結束因此而命名的~ 有興趣可以去查查維基~
有種電影魔鏡魔鏡的感覺 BUT是老奶奶老爺爺STYLE~
 
左邊是一路紫到底(裙子作工很精緻!) 右邊是歪國版藝妓
還有你們一定在納悶我們怎麼還沒走到聖馬可廣場(其實離住宿地點超近) 因為路上太多吸引人的裝扮,我們就邊走邊拍,大概一個小時才到了聖馬可廣場吧 哈哈只有自助旅行才能這樣~
法國路易14風,但他一直狂拿哀鳳講電話,有點突兀的好笑XD(我懷疑他們要怎麼上廁所XD)
好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威尼斯嘉年華主要地點聖馬可廣場!!! 江江江~人超多但整個很有節慶的FU啊! 基於當天是台灣過年,我們不免俗的用了...
春聯!
正妹版本

右邊有種小美人魚烏蘇拉的感覺
超可愛的家庭啦!!(我再次強調嘉年華是他們的家庭活動喔 不是隨便的游行XD)
超級會擺POSE的專業MODEL 手上的玩偶超可愛的 穿搭100分
我知道大家都愛看小朋友的照片,趁機來賣萌一下! 據說被小碎紙灑到會有幸運,所以我們幾個看到小朋友都跟他們跪求"快灑紙屑給我~ 快灑~"
第二彈
整個廣場就是長這樣 十分美麗!
Poker Face~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有名的鐘塔,登上去我記得5歐乙內蠻便宜的,一定要上去喔,VIEW很好
門口的雕像
登上去就可以看整個威尼斯建築和海,超級美的!! 很殺底片的一個地方
美女也很殺底片 接著就去鐘塔對面的教堂(個人才疏學淺是覺得教堂看起來都差不多啦~)
很像Gossip Girl裡面Blair去的告解室!
接著通過這條街就是著名的購物街了,到處都是CHANEL GUCCI等名牌,也就是在這邊進入購物天堂LONGCHAMP! 我跟大家說歐洲的價錢真的很便宜,不用到拉法葉跟別人摩肩擦踵,歐洲都是統一價格,而且我這次在威尼斯還很幸運的買到過寄但5折的價錢,看到我都尖叫了,有空在歐洲LONGCHAMP就逛一下吧,巴黎是不打折的!!
一開始買了兩個,後來隔天又跑回去補貨
最後就買了四個@@ 但他們家的包包真的很耐操,有時候去超市買菜塑膠袋放不下可以塞包包容量超大!! 而且我自己用的這款藏青藍鱷魚紋 鴕鳥紋牛皮蓋子 是2012防水款,整個超好用又不容易撞包!! 來兩張巴黎穿搭
失心瘋購物完走到有名的文藝復興風格里爾阿托橋Ponte di Rialto當初我們找好久,但決定就是好好FOLLOW人群然後看路上會有小指標寫Rialto 到的時候直接驚呼 太美了!!!! 整個就很像威尼斯人酒店裡面啊!! 但OK這不是在澳門,這是真的威尼斯!天空顏色美的好不真實!!

橋下都是依些貴桑桑的咖啡館~橋上人滿滿很難拍照~哈哈
建議走到橋下照會比較美喔 找到橋附近不錯的景點
偷拍帥氣船夫在滑手機~太酷惹~
來妖孽一下 哈哈 拜託不要砸電腦~
最後一瞥(但其實後來常常走過這邊 :P)~超美的來威尼斯一定要到這座橋欣賞一下她的美!
晚上回HOSTEL正準備要買披薩的時候竟然遇到我們家的學長!!! 整個太驚人! What a small world!竟然會在威尼斯巧遇!!!!!!!!!!!!!!!!!!!!!!!!!!!!!!!!!!!!!!!!!!!!!!!!!!!!!!!!!!!!!!!!!!
晚餐吃我最愛的義大利薄片比薩 我超愛有Salami的比薩,一大片才5歐吧 超級好吃,來義大利就是要吃比薩,搭配便宜20元台幣的氣泡水,超爽!!吃完如果罪惡感太重可以...
跳個騎馬舞 哈哈 剛好電台再放 就開始聞PSY起舞了~~過年要開心:)
最後用完美的甜點提拉米蘇作為這篇的結尾(到義大利一定要多吃提拉米蘇,每一家都不一樣但都十分道地好吃跟台灣完全不同,而且通常都不會很貴!!!!在旅行就是要多吃當地美食啊! 而且義大利食物真的算很便宜,好好EAT PLAY LOVE在義大利吧~CIAO~)
XOXO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空可以來按粉絲專業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