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o: 能吹長笛跳電臀舞,格萊美八項提名,下一個天后就是她!



我一直覺得我對明星的感覺很準,記得去年不知道看哪一部美劇電影聽到Good As Hell這首歌,就開始對Lizzo非常有印象,今年BET大獎看到網路瘋傳她吹長笛的視頻,就徹底的被圈粉,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聽她的歌給自己滿滿的正能量,Instagram瘋狂追她,得知她獲得明年格萊美8項提名,我就知道下一個天后絕對是她!
1.100%正能量的Bitch


Lizzo今年會紅是因為抖音,今年她的老歌Truth Hurts因為歌詞裡面有一句:「 just took a DNA test, turns out I'm 100% that bitch」然後引發抖音的DNA Test Challenge,大家就會一開始錄製裝扮很邋遢的樣子,結果測出來是個百分之百的婊子,突然就會用換成婊氣十足的Look,與一開始大相徑庭,造成這首2017的歌曲在2019突然人氣飆升。


但真正圈粉的不是這些挑戰,而是Lizzo每一首歌都充滿正能量,因為大碼身材的原因從小她肯定流言蜚語聽得不少,於是她的歌鼓励大家不管世界怎麼看你,你還是要記得頭髮弄高指甲塗好感覺Good As Hell,或是遇到不靠譜的男人,也能輕鬆的說怎樣我就是個100% Bitch,So What? 



而我最欣賞她的是她在Instagram上不像其他女歌手總是分享完美的一面,她總是能勇敢地拋開濾鏡,上傳自己素顏的視頻呼籲大家愛自己,誠實面對自我,超真實的IG是現在網紅屆的一股清流!

2.表情包製造機


今年6月就是Lizzo從抖音走向全世界的高光時刻,在BET(黑人娛樂電視大獎大獎爆红)上表演Truth Hurts,在結尾的時候突然拿出藏好的長笛,邊跳電臀舞邊開始瘋狂吹長笛,古典與現代嘻哈文化的強烈衝擊,瞬間成為網路表情包製造機,連蕾哈娜都瘋狂拍手叫好,順間讓Lizzo不在只是那個抖音歌手,而是擁有強烈個人特色,鮮活生動的電臀長笛歌手!


最好笑的是她除了Instagram主帳號LizzoBeEating以外,她還為了這支讓她紅遍全世界的長笛開了個帳號SashaBeFluting,裡面用有趣的視角紀錄了Lizzo不為人知的古典音樂一面,也讓古典樂器用一個超酷的視角走入年輕人,據說還因此帶動美國長笛的銷售,古典嘻哈兼具的女孩,怎能叫人不愛!


而後來沒幾個月後的VMA,Lizzo再度成為新的表情包,這段演出找來一群很可愛肉肉Dancer靠著她感覺,網路再度瘋掉開始把旁邊放各種詞彙,強調每天被一群東西追著跑的感覺,另外這場表演最感人的是她利用這個機會,在台上呼籲大家當世界不愛你的時候真的很難愛自己,但去他的,我們都要勇敢愛自己,永遠感到Good As Hell!瞬間感動所有觀眾,難得有這麼正能量的嘻哈女歌手真的很棒!


3.破紀錄女王


去年我寫過Cardi B創下告示牌女嘻哈歌手第一名的三週記錄,結果今年Lizzo正式打破她,霸佔排行榜第一名長達七週,只能說去年是Cardi B的一年,今年就是Lizzo的一年!

Iggy Azalea; Lizzo

但是她也是有時候愛亂說話,在推特要粉絲努力超越之前Iggy Azalea的紀錄,造成Iggy不爽叫大家去放第二名的Senorita,讓我在手機前面笑了超久,真的是百分百的婊子體質哈。


前幾天格莱美公布2020的入圍者,她更是橫掃8項大獎成為明年最多提名的歌手,請大家一定要記住她的名字!

4.下一站,时尚!


早在今年她七月她紅的時候,我就說時尚界肯定會找她!時尚與音樂ㄧ直密不可分,當紅歌手又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拍雜誌封面代言肯定是會發生的,尤其現在不像以前總是崇尚無趣的纖瘦模特,多元審美的時代來臨,果真今年秋天她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個美版ELLE封面,非常高級好看。


而最近更登上了英國Vogue 封面,非常美麗而且充滿藝術氣息,她也趁這個機會告訴黑人大碼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成為封面女郎,連發美照都能滿滿的正能量,黑人界的雞湯女神肯定是她


至於品牌代言倒是還沒有看到,只看到Gucci瘋狂赞助她(也有可能自己買的),但是品牌們請趕快搶下她啊啊啊啊啊!她真的很有潛力,而且每次看完美身材的模特真的很無趣,真實面對自己身體的人,不才是直得我們大家追隨嗎!

Anyway請大家趕快追蹤她(當然也要追蹤我),下一個天后就是她!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
了解我在上海時尚產業的工作與生活,
並獲得最深度的時尚品牌分析。


XOXO 
Alex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