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W hotel kitchen Table時尚池畔下午茶

禮拜一很開心跟美食部落客好友Candy一起去吃W HOTEL下午茶,雖然網路評價很兩極,但實際吃過覺得雖然價錢稍貴,雙人含服務費要1540,但服務品質真的很好,吃的老實說中等,裝潢和池畔風情,灑著陽光愜意跟好友吃下午茶,就不管價錢給他吃了!記得早點預約,然後可預約窗邊位子風景比較好!建議平日去比較少人優閒~接著大家就跟隨我照片一齊探索W HOTEL!!
店家資訊
W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 (捷運市政府站旁邊)
電話 +886 2 7703 8888
平日下午茶三點到五點,假日三點半到五點喔~~


W HOTEL的裝潢是真的很時尚漂亮,之前都是晚上來喝酒,白天還是頭一次進來
偷偷跟大家說,門口這面鏡子,是會隨著身體走過去而感應溫度擺動的喔
一路搭到10樓的KITCHEN TABLE,黃色系裝潢讓人看了食慾大增!



光看陽光灑進來的樣子,心情就不知不覺的愉悅起來~(超容易滿足XD)
菜單如下,看似很複雜其實都配好了,只要挑四樣現做和飲料就好囉~(都是雙份)




 很快就送來基本的雙人黑白下午茶,東西很多,吃完晚餐都不用吃了~~但很難拍照
 美女CANDY~
 換我來一張,上衣很多人在問,是好友開的人魚羨
下一秒立刻崩壞XDDD
 
最上層是漢堡,這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雞腿肉很JUICY!!
馬芬就真的還好
香料麵包還不錯

被很多人罵的馬卡龍和檸檬慕斯,其實不會到很甜耶!!!我覺得配茶剛好
斯康真的很好吃!趁熱吃還有很多柚子果肉和奶油,最喜歡這個甜點

連桌墊都超可愛
迷你現做的牛肉,頗好吃
火腿洋蔥起司~小小的~
這些迷你現做的東西比我帽子還小哈哈,好像到小人國
最重要的是飲料可以續杯!!還任選,所以大家就狂喝吧,玫瑰冰茶和卡布奇諾都不錯喝
海鮮沙拉很好吃!!!
吃完就是外拍時間阿,當天天氣正好,吃完衝去泳池旁,享受一下假日氛圍!更多照片請期待我的人魚羨穿搭!!(天啊,聽起來就是沒有要穿上衣的意思嗎XD



 外帶紙袋超Q
 游泳池~天啊何時可以入住W HOTEL!!!

 超喜歡外面這桌,感覺可以辦屋頂婚禮
 
 最後用這張藍天做結尾吧!最近真的世界很動盪,台灣也很不平靜,我們除了幫助別人之外哀悼傷亡者,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給自己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珍惜每一刻與相愛人相處的時光,勇敢地跟他們說我愛你吧!!!
XOXO
Alex Shih
我也很愛粉絲你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