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UBER x French Tuesdays Party 賓士接送的高級社交派對

前年就參加French Tuesdays活動了,很酷再禮拜二的派對,這次又跟我超愛的UBER合作,讓我們穿著體面,又能坐舒服寬敞的賓士車到派對現場,真的太愛他們了!連結有使用說明
Already Been to French Tuesdays parties 2 years ago, I really love to hang out on Tuesdays, especially this time is with my favorite UBER!! So we can be fabulous and arrive at the party without efforts.

這次拖著我的好友陪我去,讓她體驗這種像Gossip Girl有專車接送的感覺XD
This time drag my good friend Lily to come with me, making her feel like party in Gossip Girl
但台灣路太小沒有加長禮車啦哈哈  haaa we don't have limo in Taiwan haaa
 這次活動會場門口的南瓜車讓我們像灰姑娘般(是因為真的12點要趕著回去~~)
Feeling like Cinderella in front of this pumpkin carriage
 
 





這次辦在信義區的OTS CHESS CLUB,裝潢很可愛,廁所都是用棋子來分,音樂很棒!
This time the party was thrown in OTS CHESS CLUB near Taipei city hall station.
接著派對開始最開心的莫過於跟好友聊天,然後認識新朋友,跟不同領域的人聊天真的會收穫很多,聽到不一樣的觀點和生活圈
Then the party started!







因為主要是法國人和他們的朋友為主,讓我有機會再度練習法文阿XDDD
Met a lot of French and practiced my French again haaaaa
 超愛UBER,上禮拜跟朋友連假去喝酒也是坐UBER回家,夜間從國父紀念館到木柵300而已!
Love UBER so muchhhhhhh! Especially the price is quite fair but with way better service than taxi
 回去的賓士車有天窗,一直跟司機開玩笑說可不可以讓我頭出去吹風哈哈
 UBER很貼心就是車上有水!!這超適合喝完酒有點暈暈的身子,水是解酒良藥阿~
 
很喜歡French Tuesdays這次和UBER的活動,讓我們不只派對玩的開心,也能美美的前往會場
Love the UBER x French Tuesdays Party so much, I did have so much fun that day.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阿哈哈,這次要來回顧兩年前的我第一次參加派對的模樣哈
We speak of French Tuesdays, but now I am gonna do throw back Thursdays haaaaaa

現場薩克斯風演奏,在101對面的MARQUEE舉辦 Live saxophone performance! 

 帶著一票美女朋友去玩耍XD太開心了 :)
上次主題是紐約風格,甚至還有可愛的自由女神可以合照XD 我那時候整個臉超圓
Last time's theme is New York Party, even got the statue of liberty in real person haaa

最後文末怎麼能沒有好康呢!!
還沒用過UBER的朋友,在台北想要申辦的話點這邊註冊,就能獲得我的邀請序號
有免費300台幣的乘車點數
享受UBER體驗Gossip Girl般的派對體驗吧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持續獲得訊息
Add my fans page and instagram Please~~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