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Louis Vuitton"衣戀記事"開幕酒會

最近真的累積太多文章要寫了哈哈,但又要維持一個禮拜兩篇以內的正常曝光率,所以現在才寫我上次去的LV中山藝文空間的開幕酒會。這次的藝術家是一位厲害的香港女藝術家文鳳儀,她迷戀舊衣物,覺得每件衣服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和獨一無二的回憶,於是創造這系列。
這次想多用照片讓大家有種跟我到活動現場的感覺 :)


Information:
《衣戀記事》藝術展
藝術家︰文鳳儀
2014227日至2014830
早上10時至晚間9
路易威登中山藝文空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7
 
這次因為很趕又想要氣派就決定坐UBER,腿可以伸超直~
LV中山旗艦店到四樓的電梯內裝都是林明宏的客家花布皮革,很美
圍巾(LOUIS VUITTON) 西裝外套(東區小店) 褲子(一中街) 襯衫、皮帶(SPRINGFIELD) 鞋子(PIPER) 包包(紐約古董貨) 
再度找了好友JOYCE陪我參加
 一樣很多好吃的點心(但好像只有我在吃哈哈哈)
尹衍樑姪女尹崇珍,很喜歡他的西裝外套搭洋裝,有正式感但又帶有點輕鬆自在~
夏黃廉盈本人超親切哈,我們一直跟她亂聊天,沒想到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佩服佩服
孫芸芸堂妹孫怡,很喜歡她的短髮造型,很久沒見到跑趴穿著帥氣的女生了好喜歡,然後她身上的斗篷就是千頌伊跑去精神病院的那件,全場都搶著穿那一件哈哈哈,太可愛了大家
就是這一件~(但我星星還沒看完)
藝術家文鳳儀本人如上,我和朋友認真的用英文跟她訪問聊天收穫好多
 她說每件作品都是真的從一件屬於她家人或她的衣服,用化學方式讓衣服變硬,然後用黃銅或不鏽鋼等編織起來,再用火煉和水淨,雖然原本衣服不見了,但用藝術作品保存下衣物輪廓和無限的回憶,並且自我修練,再度淨化靈魂。
 她老公熱心解釋這些洞洞是她的招牌,因為她在懷孕的時候發現在金屬上面戳洞很能釋放壓力,間接變成招牌,大家在觀察這些作品可以仔細尋找這些洞洞的足跡 :)
金屬編織的實和光線影子的虛交錯著,彷彿訴說每件衣物所藏的回憶
超級感謝好友H!!
時尚本來就是門藝術,兩者密不可分,很喜歡這次LV跟服裝呼應的展覽,大家可以來看看~
最後用派對結束去吃的丸龜製麵當結尾,我想我就是個大食怪哈哈哈 派對食物無法滿足我~
LOVE YOU ALL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