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美味道地的手工蘋果派--蘋果肉桂早午餐(新增三訪冰火脆薯)


(這張PO到instagram受好多人詢問在哪!跪求Follow我的instagram 搜尋alexstylediaries)
這次去這家超好吃蘋果派完全是意外!首先是模特兒朋友一直在網路分享,然後剛好我要協助表姐規劃巴黎倫敦的蜜月旅行,於是找了這家CP值很高的早午餐店,享受美食,愛裝熟的我,因為年紀相近,跟美麗的店長瞬間成為好朋友!話不多說來看美食圖片!

店家資訊
蘋果肉桂 (連結前往粉絲團)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02-2727 6306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跟老闆娘說是看我部落格會有優惠喔!!請大家多多來吃美味超值的幸福美食~
台北好多早午餐都超貴又吃不飽,不如來吃朋友開的這家好吃又超飽XD~
來個6/30三訪文
第一道菜就是令我和朋友驚豔到不行的冰火脆薯
官網這樣寫:

今夏最夯創意消暑聖品~
「冰火肉桂脆薯」
熱呼呼的美國式脆薯撒滿肉桂糖再搭配明治香草冰淇淋!冰火雙重體驗
來店必嚐美味無法擋!

實際吃起來真的超棒,不但薯條不油膩,灑上淡淡的肉桂加上冰淇淋,這種冰火五重天的感覺真的超棒阿!!!!
來蘋果肉桂除了蘋果派之外一定要來點這個冰火脆薯,其他地方吃不到啦~!
接著是當天的商業午餐,其實很划算,麵+湯+飲料150左右,在台北很難吃到這種價格又美味
長的大概是這樣,對男生都很足夠,如果想多吃,再加個甜點或冰火脆薯剛剛好 :)
 巧達湯看似小小一碗,但裡面的料多到最後一口都有,真的很好喝~~
一樣點了都教授的泡菜豬肉義大利麵,很Juicy但真的頗辣~~XDD
因為前個禮拜在蘭嶼玩整個大曬傷,還不適宜拋頭露面,請見諒 :)
有空就趕快打電話訂位去吃吧,這種高CP值的店在台北根本就很難見到了!!!

以下是二訪文~(菜單更新資訊)



 朋友點的楓糖培根蛋捲早餐,整個跟我的薯條殼很配XDD
份量真的很足,真的是一個男生會飽的量,還可以續麵包(但我們第一輪就KO了')
接著是我點的套餐附餐,沙拉很清爽!
 接著就是我的超大青醬雞腿麵!老闆娘一直大推的美味"去骨"雞腿
橫看成嶺側成峰(硬要這樣亂用XD)
接著就是甜點時間
巧克力布朗尼,他們的冰淇淋都是用明治的很香濃,搭配不會過甜的甜點恰恰好
美女朋友來示範一下XD

從好友instagram偷來的照片~超好吃的啦!!
謝謝妳啦 Rose~
來一張回眸,感謝大家的支持粉絲團默默破1000了,會努力繼續生出好文章的!
下面是之前的PO文

地點在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直走5分鐘,看到屈臣氏右轉馬上就到了,很方便
座位間很寬敞也有插頭和WIFI,算是很貼心的咖啡店(而且可以定位!!假日東區超可怕)
 


 第一次嘗試這種照片哈哈,門口用餐區要是天氣好很適合吃早午餐,很歐洲~~到處都是美麗的畫~接著是MENU,很推義大利麵系列,早午餐也很豐盛,當然一定要點它的招牌蘋果派

 沒有收服務費!但想好餐點需直接到櫃檯結帳和拿水餐具,但送餐收餐等基本服務都很好!
 香煎牛排早午餐,還不賴!他們家高CP餐點連男生都會飽!女生可分食再點甜點

 接著是我超推的泡菜豬肉義大利麵(一吃就想起都教授~~) 超有創意而且很夠味!很獨特
大推大推,而且吃玩真的很飽哈哈好爽,一秒看到金秀賢的感覺
(看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培根洋蔥蛋捲,他們家真的都吃很飽哈哈,還有附上果汁咖啡!
 棉花糖拿鐵,冷天喝起來特別舒服!而且他們家杯子很可愛~
接著就是他們家超威的甜點,最讓人驚艷
店長是個美麗的大三女生(還比我小!) 因為很愛做蘋果派和吃早午餐,蘋果派最重要元素就是蘋果和肉桂,所以才想開這家餐廳!全店都手工製作甜點,而且超大份才130!超划算
 而且外皮有點餅乾脆皮的感覺,搭配冰淇淋很順口
後來店長又熱心招待蘋果肉桂馬芬,他們的甜點都不會太甜,且肉桂雖香但不會過濃烈
去剛開的餐廳好處就是優惠多多阿(大嬸如我,想買最新CHANEL菜籃~)
店長真的超美的,但我這張好醜,有辱時尚部落客的感覺(而且禮拜五還要跑趴XD)
 當天真的聊得很開心,而且優閒的度過周末下午,回想在巴黎倫敦的好時光!
有時候其實很喜歡去支持這些新創的小店,年輕人有勇氣創業我們能做的就是去支持,部落客有很多種,錦上添花者多,但有時候多幫忙新店或新品牌也是很不錯的!(偷廣告)
XOXO
Alex Shih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