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冬天吃太多想減肥?Spotify 完美健身歌單讓你斷開脂肪!

(好啦,上面這張不是我整形成功啦,是帥氣明星御用健身教練Joey Gonzalez~我要努力向他看齊)

冷冷的冬天(還有可怕的過年)讓我一直亂吃,好不容易在歐洲瘦下來的體重在冬天又要開始增加了!但最近Spotify善良的跟我推薦他們的最新健身清單,讓我去健身房可以邊聽歌曲邊跑步,增加燃脂效率!斷開脂肪~(Spotify的標題也太可愛XD)

Spotify這次幫運動愛好者能在健身過程中表現更好,一月份Spotify與倫敦布魯內爾大學的音樂運動關係所合作,一同創造出這份完美的運動音樂清單。推薦的歌曲是根據在Spotify上的熱門程度和音樂本身的節拍、類型、歌詞內容所整理出來的。(好酷喔!) 倫敦布魯內爾大學的音樂運動關係所的權威博士Costas Karageorghis提到:「在健身時,稍微加快的音樂節拍會讓你耐力更持久,超越平常的運動效率!」他更強調:「健身時搭配適合的歌曲能減少運動疲勞感,讓你運動時不會那麼的痛苦,像是跑步到一半當身體在喊停的時候,音樂能振奮你的心情,讓你更有活力繼續運動下去,同時給予內心正面力量,讓你運動計畫不會失敗。」
(我都這樣跑步的!很安全,但有點害羞哈哈看到去年5月的照片有點傷心,真的要繼續運動了) 
明星御用健身教練Joey Gonzalez(很帥的那個)補充:「根據之前教導健身或重量訓練的經驗,我們發現搭配音樂會讓人運動效率變好。像是當跑步衝刺時搭配人聲音樂,或是用沉穩的音樂增加馬拉松跑步的耐力。」 Spotify這次推薦的健身歌曲清單從暖身拉筋時適合聽的歌曲,到不同程度的有氧運動可以搭配的音樂,甚至連收操都貼心的找到歌曲對應,讓大家的健身計畫不會輕易放棄,即使過年大魚大肉後還是能維持健康的體態!
(天阿,我去年5月的照片臉超尖,雖然我知道大家焦點都是在我得國帥氣雙胞胎朋友><)
Anyway,經過我這幾天實際去健身房,搭配音樂清單,真的有覺得耐力變強,跑步跑得更久,當然要減肥老話一句,還是要規律運動和健康飲食!等等來去看朋友的時裝展覽! 以下為Spotify完美健身歌單其中十首:(只要有Spotify按下去就可以馬上聆聽,請加粉絲團,以後Spotify會提供禮物喔)
XOXO
Alex Shih
祝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