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冰上派對Jil Sander服裝秀&幸運被溫嵐親臉

我真的是動作超快的,昨天晚上的趴踢今天馬上寫完(但累積了不少稿要交),主要是之前在VOGUE上面看到服裝秀派對,禮拜五晚上一下班馬上換好衣服準備衝去派對看看W hotel囉

 當天想說大家都會穿很美就來個秋冬大膽撞色穿搭像下面

結果好像比較像大雄..
 同事也趕快換上高跟鞋準備手刀衝去W
 W hotel電梯超美的,偷拿之前夏天的照片
 坐電梯一路到10樓其實一進去的才叫WOOBAR,出來以後在游泳池畔的就是Wetbar
我覺得W hotel這邊就是氣氛好,環境美,但老實說服務人員態度沒有到多親切,吧台等一杯酒也是要等超久,只能說來就自己享受跟朋友的時光或偷看旁邊的型男靚女(我好像港仔~)
 這次主要是跟團團合作的2014春夏Jil Sander服裝秀,我記得以前看網路的服裝秀Jil Sander是極簡大師,這是她最近最後一季的作品。老實說我覺得線條好看,但剪裁沒有到很令人驚艷
這次的派對主要就是接下來到1月左右,W HOTEL的游泳池就會變成高級溜冰場,讓大家能去體驗時尚溜冰的感覺,還可以在高處眺望信義區美景,活動可以點WHOTELCHILL
然後GOOGLE也太神奇了吧,寫部落格到一半竟然幫我加這超應景的特效
裡面的服裝都很實穿,我最喜歡這雙鞋子!
 仰頭一看W,上面的燈都會一閃一閃,營造流動的感覺,W厲害的地方就是設計阿~~
 男裝其實比較有創意,但因為他們走太快一直拍不到><,而且感覺要瘦子才能塞進去衣服
服裝秀很酷的就是用四面移動的鏡子,跟我們去年啦啦隊整個就超像,看到我都會心一笑了 :)
秀結束的時候最感人,看到所有模特兒魚貫走出來謝幕拍手超有氣勢的
接著就是首爾W酒店型男DJ GIO來撥歌,他的歌都頗好聽雖然我覺得他有個角度像包小柏
 接著就是溫嵐開唱了,以前國高中都超愛她的,覺得她是個很認真的藝人除了有點像蕭亞軒
 身材超好的她現場唱真的有天后的FU,但我一直很想請她把褲子還給比莉姐(個人意見上身)
後面攝影師很搶戲
 舞者激似小優,想說小優開始當舞者了嗎?
 本尊在這邊(完了我今天一直走偏)
 正當溫嵐走下台我很HIGH,結果她竟然拿麥克風給舞唱I will survive,我就大聲努力無恥的唱出來,超級難聽,結果她突然送給我一個香吻在我臉頰像下面這樣,讓我高興到晚上都沒洗臉
來個現場演唱版,真的很好聽都不走音還能邊跳邊唱,完全實力派
接著就走到吧檯裡面找酒喝,結果遇到
知名造型師之前LADY GAGA來台的ENZO!!本人真的很親切耶,完全沒有架子很熱情:)
雖然我覺得他這樣好像JOLIN

看過康熙這段笑超久的,我也是堅持包包想放甚麼就放甚麼,香蕉算甚麼哈哈 :)
 超有未來感的拍照區
 焦糖調酒,很有創意的焦糖裝飾
 Miley吐舌一下
 原本想衝去跟DJ合照但被朋友制止了
最後開心的遇到很喜歡的部落客鐵打的貴婦 :) 本人超親切時尚的,一定要支持一下她的啦!
最後留下溜冰場的倩影,以後就可以來溜冰囉到明年一月
XOXO
Alex Shih
喜歡就快加我粉絲團吧 :)預告最近即將有好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