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好吃美味的正宗甜甜圈Krispy Kreme終於來台!(內含詳細價格價位)


哇哈哈(拜託我不是中國大陸的飲料),最近整個時尚部落客一直走偏,跑去寫專欄和狂寫美食(不過我也很愛吃食記阿拜託約我><),上禮拜有機會體驗到所有美國朋友都點頭如搗蒜推薦好吃的Krispy Kreme! 12/12也就是這個禮拜四就要在信義威秀開幕了!!先來幾張照片搶鮮吃~
噹噹!!在政大收到的時候整個都快從教室衝出去了,整個很想唱<十分鐘的戀愛>(但我沒懷孕)
打開來就是一打經典的"原味糖霜甜甜圈",是採用1937年的獨特酵母祕方製作,軟綿綿輕盈的口感一咬出來,透明糖霜隨之化開,沒有想像中的死甜,而且糖霜是整個包裹上去,不會掉!
 
當天即使冷到爆,一吃完整個人的暖起來了,非常適合冬天!在政大圖書館旁邊坐著鞦韆享用
相信大家不想看我的照片,就趕快給大家甜甜圈的各種誘人姿態~

 寫到這邊我都餓了(粉絲巾歹勢~)
 滿滿一盒拿起來真的好爽喔!所有待過美國的朋友都想殺來政大跟我拿來吃,是他們朝思暮想一致認定美國最好吃的甜甜圈,在美國擁有76年歷史的Krispy Kreme根本就是甜甜圈的天后。
接著就拿甜甜圈開始亂拍XD
 
 
 他除了賣甜甜圈,還有一個很特殊的甜甜圈影院!50年代起,Krispy Kreme 便開始機械化生產甜甜圈,使用專屬的甜甜圈製作機器,為今天的Krispy Kreme甜甜圈製程打下深厚基礎,我們稱它為甜甜圈影院(Doughnuts Theater),台灣第一家旗艦店也將引進,12/12就可以看到了!
接著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位了,直接把DM PO上來給大家看最清楚 

原味的話單顆35 一盒12入只要300塊 整個就很感人的價格 
其他口味單顆40 一盒也只要350 
他還有原味加綜合各一盒只要600 
他還有其他口味如下,還沒吃到,但最想吃草莓和焦糖餅乾~~XDD

飲料的價錢也頗合哩,跟一般的差不多
最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有好消息阿,禮拜四開幕的他們獻出超棒的優惠如下

Krispy Kreme旗艦店開幕日12/12 粉絲回饋方案

開幕當天前200名排隊並購買一盒甜甜圈者,分別可獲得以下好禮:
n   金卡:開幕當天第1位消費者,可獲得一年份(52)「原味糖霜甜甜圈」(限一星期提領一盒)
n   銀卡:開幕當天第24位消費者,可獲得半年份(26)「原味糖霜甜甜圈」(限一星期提領一盒)
n   銅卡:開幕當天第512位消費者,可獲得三個月(13)原味糖霜甜甜圈(限一星期提領一盒)
n   Krispy Kreme限量T-shirt:開幕當天前200名消費者,可獲得限量紀念T-shirt一件

更多活動訊息請見Krispy Kreme粉絲頁:www.facebook.com/krispykremetaiwan
他們粉絲團的小編真的好親切,很喜歡他們的經營方式,有空禮拜四以後就去信義威秀逛逛,看電影吃甜甜圈超級美式的啦,最後送大家適合搭配甜甜圈的愛歌,此外拜託大家喜歡我的文章來我粉絲團按讚,還可以看到我寫的專欄喔 :)
甜甜圈靚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