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倫敦時尚朝聖之旅最終回--買到TED BAKER和正統英式飯店下午茶!

拖了很久的倫敦遊記終於寫完了!!我想我大概歐洲旅遊文章都還沒寫完一年就要過了,時間過好快喔! 想到今年1/5飛到荷蘭,現在竟然已經要11月了,一下就快一年了!忙碌中還是會常常想起在荷蘭無憂無慮的日子,但還是要專注在現再好好享受工作和大學,費話不多說先來講最後幾天的行程,禮拜五去HARRODS找朋友聊天,一出來轉角想說隨便逛個Ted Baker,竟然挖到寶!
 來英國一定要買'TED BAKER!正統倫敦老牌,價錢再歸桑桑的英國算很合理的!比台灣便宜
跟朋友各買想很久的短夾,真皮只要30磅左右!尖叫一百次吧
 店員還很熱心的用領帶盒子幫我們包裝,超開心的!
 朋友買的短夾
 殼子很有質感,即使小小的皮夾也是慎重包裝
 我的小紫~
 店員有說在歐洲他們錢包好像不能空的賣人,一定要放個零錢招財(跟亞洲好像 :P)就有這個TED BAKER自製的可愛硬幣
短夾放在小包的時候超實用!而且TED BAKER越用皮會越軟真的CP值很高!
最後一天喝下午茶前決定到最夯Kate Moss Adele發跡的地方Camden Town!超多寶物可以挖



 這間店超酷,裡面有DANCER現場跳舞,然後到處都是未來感螢光產品超級High!官網點我
接著就來跟大家說下午茶撇步,只要到下午茶網站看評比,然後選擇自己可以負擔的網路訂位!
英國下午茶排行
當天早餐吃超少午餐也沒吃就為了來St James附近吃30磅的貴桑桑下午茶!改天來吃Ritz!
 一進去Sofitel飯店的Rose Lounge整個就覺得自己好優雅~難得可以優閒的喝下午茶
 飯店廁所都用歐舒丹洗手,很舒服的香味
提醒大家英國下午茶幾乎都是吃到飽的,所以不要傻傻吃完午餐來,一定會吃不下!
 Wedgwood的杯子
 可以任選兩個的甜點(後來根本吃不下@@)
 感謝兩位在倫敦遇到的善心台灣人陪我吃:)愛你們!

 長的很像雞蛋糕的Scone超級好吃,搭配奶油吃真的是要哭了

 馬卡龍不好吃還是Laduree好吃
 記得應該要最下層式三明治吧 QQ還是現在已經是個混搭的年代?
 這個塔頗好吃

 比我還帥氣的Eno好朋友~:)
 重點是店員超帥人超好!都會跪在地上幫你點餐送茶,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捏,後來還發生火警警報鈴亂響,害我們被趕出去再請回來,真的沒有貴婦命,一波三折~~
 不過還是很開心,而且聽他們說傳統下午茶就是要有豎琴或鋼琴現場演奏,整個很高雅舒服!

 光看這些美麗的裝潢心情都好了,有空來倫敦一定要來喝下午茶!

吃完從St.James散步到白金漢宮,倫敦公園很多,隨便走都舒服,還會有人騎馬等很愜意

白金漢宮前廣場,沒看到交接,但吃到下午茶就很滿足了(很重吃的人XDDD)
 最後要感謝我的倫敦好友們願意犧牲他們時間輪流陪我玩一個禮拜,一個人旅行固然好但有好友相半會讓旅程更加分,並且有人幫你拍照不用怕被偷哈哈哈
下次要來寫美麗的巴塞隆納~~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