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Airbnb部落客派對和Uber賓士車奢華接送體驗!

好啦,老實說我覺得下標好難下喔,因為兩個都太棒了。首先感謝朋友Taro讓我有機會參加Airbnb辦的活動,讓我更加認識Airbnb並且後悔 在歐洲怎麼沒用他!!(朋友有用都找到便宜又好的房子),想旅遊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還有感謝Uber讓我們體驗奢華的賓士車接送服務,整個當天內心狂放 Gossip Girl的配樂100次吧~~~廢話不多說,直接照片開始說故事!
先簡單介紹Airbnb https://www.airbnb.com.tw/Airbnb 就是一個讓大家有個平台能去尋找別人家的空房或是公寓,妳不但能跟房東連繫還能談價錢等,甚至還因此能找到好朋友,聽我朋友用過的都說能找到物超所值的公寓,然後地點也很好等,是個很新的網路平台,我喜歡的是它界面很漂亮,看起來就像是在逛型錄一樣美麗!
接著就是派對行程! 首先先從手機下載UBER APP
Uber 大概就是這樣,歹勢我手機很舊無法截圖>< https://www.uber.com/
重點是你選完Location,他就會顯示多久後司機開怎樣的車到,超級準確,隨時都有簡訊通知何時車會來,並且全部用信用卡交易,不用擔心零錢,發票也會寄訊息和email超方便!
接著閃亮亮的黑頭車就來政大接我了,當下整個超開心的,天氣很冷能從山上有車接送就要感恩了! 只要上網註冊就能輕鬆用UBER~而且價錢也不會到真的很貴,比計程車多個50-70左右!
 後來也把好友一起載下去,賓士車後面真的好寬敞,還有附雜誌水可以躺在後面當一下Blair~
 接著就到了會場Good design Institute 就是個文青會很愛的地方,很多設計有質感的小東西

接著就是Airbnb活動即將開始了!

現場點心頗好吃,尤其是這個抹茶蛋糕好好吃(我真的無法氣質的不吃東西XDD)
以前都在商周實習的朋友們~
 先是可愛的Joel跟我們介紹Airbnb的理念,他人超Q的講話好憨厚的感覺!很親切~
接著是兩位部落客分享他們使用Airbnb的經驗,聽完我都好想再訂機票出國玩!我的歐洲><
許多部落客,或是從背包客棧等旅遊網站的人都來參加這次的聚會,超開心的!
 Uber的總經理,很帥很有丁立威的帥度><(我根本就是花癡部落客吧~~)
大家就互相認識,分享旅遊經驗,有幾個網站自助旅行也不錯用
當天令我尖叫很久的就是遇到我心儀很久的部落客Leah!!!一直都有再發漏她在紐約的故事,看到本人整個大驚呼,還被她認出我是Alex本人好親切,腰好細!! LEAH部落格
 接著就不得不說他們的禮物真的超可愛的,購物袋一直被人問在哪裡拿的,他們應該上網賣哈!


拿到UBER很有質感的杯子~下次有高級派對再來坐
隔天又去參加一次一樣是Airbnb辦的和LGBT合作

 雜誌工作的好朋友Joyce~
 
我的超強攝影師莊先生~
 那天拍一大堆很假掰的照片準備放在LOOKBOOK哈哈,好愛我的豹紋圍巾
第二天的活動,老實說因為分享者真的不小心講太多自己的故事拖很久,就覺得每次學校逼大家presentation 10分鐘是有意義的,不然人超過10分鐘注意力真的就會快速下降,會很想轉台!
 Anyway還是有空要支持一下多元成家~(就去了解吧,要跟別人討論前先作功課!)
真的很謝謝Airbnb & Uber讓我有個美好開心的夜晚!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臉書粉絲團按讚謝謝https://www.facebook.com/TheAlexStyleDiaries?ref=hl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