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倫敦時尚朝聖之旅 Day2 終於看到悲慘世界舞台劇&Oxford Street購物天堂!

第二天真的很幸運,終於看到夢寐以求(從小最愛看的小說就是孤星淚!)的舞台版悲慘世界,一月在荷蘭就有去看電影了,這次就準備好一個月前就下訂,花35鎊圓一個夢也值得!
先從早上說起,很慶幸天氣很好(到倫敦一個禮拜都沒下雨我是Sunny Boy)好天氣就要趕快去觀光景點朝聖一下,早上跟久違的交換同學一起在Oxford Street逛街
Oxford Street血拼>>簡單午餐>>倫敦眼>>大笨鐘>>Tower Bridge>>沿著泰晤士河悠閒的漫步>>回到Picadilly Circus吃晚餐看悲慘世界

只能說6月去倫敦是最好的時光,不過那時候真的快沒錢了,所以就買得不多~
 大推Primark!倫敦的Primark超級便宜,認真挖掘就會挖到寶!
 像我這件牛仔襯衫就是在那邊用10磅左右買到的,超好看!
 買了雙好穿的便鞋5磅不到吧
還有我很愛他們的護唇膏Vaseline 都1磅 算是英國超便宜又好用的護唇膏
 Burton 襯衫,英國老牌,晚點再發穿搭文
 好友感人送我的星巴克卡,很推薦買來當紀念品
星巴克的吐司很好吃(為了省錢就只好吃很少><)
 
Luv U Sumei~~I already miss u!
話說在Oxford street的TopShop Tom's都頗好買,不過就是銀彈不夠阿
下午就去Waterloo這個站,附近就是有名的倫敦眼(是不用排隊啦,超多人保證排到暈倒)

 看到大笨鐘整個內心就把所有對倫敦的幻想集中到腦海
I Love London!
 
好啦,老實說我當初了解倫敦不是看一些福爾摩斯之類的,是這部很好笑又有點寫實的The secret diaries of a call girl在美美的倫敦拍攝,很有趣才讓我了解倫敦更想來XDD
大笨鐘裡面就是主要一些辦公的地方
 旁邊就是凱特王妃結婚的西敏寺! 在草地上野餐真的很舒服
 配上我最愛的Harribo 歐洲一大包一磅而以 是我餓肚子的好糧食

 沿著泰晤市河畔走,搭配徐徐涼風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看到一個英國帥哥躺在河堤邊自彈自唱超Cool
 近拍~我只擔心要是河水上漲他應該要快衝吧哈哈哈
大家看到倫敦這顆球體建築嗎? 這就是他們最新的市政廳,倫敦的建築就是新舊並蓄,轉角有古代英式建築,但沒多久就會遇到許多傑出設計師的新式創意建築
 接著就是大家誤以為的倫敦大橋,真正有名的這座是叫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在英倫電影常出現

假如你有錢是可以在上面辦婚禮或趴體的><(夢幻) 然後Fergie裡面放的就是這座橋(名字不對)


接著晚上就殺去看我夢寐以求的悲慘世界!
跟大家分享訂票秘訣,我是去Timeout這個網站訂的,一個月前通常可以訂到不錯的票
位子只要不選Restricted View都還可以,用信用卡刷完後當天到現場拿Reference number取票
晚餐就在旁邊的Wasabi吃壽司快餐,倫敦很多壽司店算歐洲好吃又便宜的
 接著看一下裡面的裝潢吧,Queen's Theater算是老牌的舞台劇院,從2004年開始Les Mis就在這邊演了快10年,每天光作Les Mis應該就夠了吧,人超多,現場買都沒有票了

 現場歌劇的好處就是有Live Orchestra 演奏
 整個超擠,我後來脖子很酸哈哈

 不同層的座位價錢也大不同
散場的時候還是感動不已,現場的演出真的很震撼,舞台總是會令人驚艷,他們的歌聲也是令我十分讚嘆,唯獨芳婷變成一個長得像鄭秀文的亞洲女生,讓我當場有被嚇到一下(安海瑟薇深入我腦海),但表演的感覺和情景還是十分到位,只能說現在連百老匯都越來越international了!
XOXO
Alex Shih
大家有空請來我粉絲頁按讚,持續鎖定最新消息
The Alex Style Diarie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