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Gossip Girl之旅 DAY2 香榭麗謝 凱旋門 奧賽&橘園美術館

呵呵 累積許久的巴黎文終於要出爐了,我發現行程是這樣比較順
凱旋門--香榭麗謝大道(就在門旁邊)接著沿著香榭麗謝就會走到--橘園美術館和奧賽美術館
 凱旋門,當天馬上就拿我的手拿包出來亮相~
好友直接在香榭麗謝LANCEL買了超好看的包包
要跟大家說香榭麗謝的LV真的人多得很可怕,都被大陸旅行團占據,建議大家不要在那買
標有香榭麗謝的卡地亞~
 當初找很久結果原來Gossip Girl吃的LADUREE就在香榭麗謝上,裡面外帶人很多,但其實坐下來人不多,想說趕快圓一下馬卡龍的夢就殺進去吃了@@
 
我點的是之前女王推薦的ispahan 就是中間有大大莓果的巨大瑪卡龍
外面是玫瑰口味的馬卡龍,很好吃但要9歐吧@@ 不過後來在倫敦飯店吃發現還是Laduree的最好吃,附上流口水近照
 不知不覺就走到協和廣場了!! 旁邊有著名的尖塔,後來在歐洲發現超多地方都有,前天在Dublin發現也有類似的尖塔哈哈哈
 隋棠來一張,穿過廣場對面就是超級美的杜樂麗花園公園Tuileries Garden
面對公園右手邊就是藏友莫內最大幅睡蓮的橘園美術館,很值得一去
我當初找了半小時都找不到,原來就在公園裡面,整個超低調人也不多,不能拍照!
在裡面真的會被睡蓮整個震懾住, 整個就好像身在睡蓮花園裡面

杜樂麗公園裡面超美,躺在湖邊曬太陽很舒服~
接著就殺去我巴黎最愛的美術館-奧賽美術館! 在左岸的奧賽氣直跟羅浮宮很不一樣,裡面裝飾美麗,雖然還是得排隊,但進去看畫的感覺比羅浮宮好很多,名畫也超多~
雷諾瓦名畫相信大家都看過吧~色彩很柔美,感覺好像他們真的就在你面前跳舞
 接著就是我為了Blair必看的馬內 草地上的午餐,一開始還不知道,看完GG就決定一定要去看這幅畫,但看玩真的不會有王子來跟你聊天,只有遊客會跟你說借過哈哈哈哈哈
本尊就是這樣,最近剛好Dior最新廣告也是用這個為靈感,拍攝一系列超好看的包包~
其實奧賽還有很多經典作品,像梵谷高更的都蠻多的,就挑這兩幅我最喜歡坐代表
然後發現奧賽美術館裡面裝潢最漂亮的就是咖啡廳!! 有空一定要去裡面喝杯咖啡吃個點心,價錢合理而且光裝潢就讓人陶醉到不行,不會輸給羅浮宮的拿破崙套房!!
 
 奧賽招牌時鍾
 歐洲美術品真的是多到用很擠來形容,一樓作品都擺很滿,有興趣可以花時間在這邊,羅浮宮我反而覺得還好~
 再放一張Blair的奧賽美術館照片,好喜歡她那雙VIVIER~
那天接下來就又坐地鐵到凱旋門拍照,然後前往夜晚巴黎鐵塔再看一次,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瘋狂,那時候真的冷到帶手套都不夠,但永遠記得第一次看巴黎鐵塔燈塔秀內心那種雀躍!
幕後花絮照片
 身為部落客就是要專業拍照(每次刪照片就會覺得味和自己要照那麼多@@)
 各種口味的馬卡龍~(真的只是吃經驗,我覺得路邊小店賣的就不錯了)
  最後送大家Blair和王子遇見的法文歌(不好意思一直GG~)當初看到那集GG就很像殺到巴黎,但無法就決定在台灣享受巴黎氣氛,去個北美館看莫內放個法文歌練習法文,喝杯茶悠閒一下,有時候在台灣也是能享受國外的氣氛(當然旅行還是最好啦) 這次真的到巴黎好開心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