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Gossip Girl之旅 DAY1 巴黎鐵塔看不膩和瑪黑區古董店尋寶!

這篇寫起來有點心酸,因為原本努力照的照片都不見,只有救回幾張,不過美麗的巴黎鐵塔都還有! 跟大家說我們是做THALYS的火車從鹿特丹直達巴黎,很快兩小時就到了,但也頗貴90歐比我飛義大利貴@@之前JPG展覽也是由他們家贊助的喔~蠻舒服的,整車都是法語就很FRENCH
 這次首先推薦我們住的酒店,真的不錯便宜,如下一個人一晚40歐有附床單浴巾所有東西,而且雙人房在巴黎算是大的,獨立衛浴乾淨還有沐浴乳算是我歐洲旅行住過最好的一次哈哈,不過還是要提早訂喔,朋友用BOOKING.COM訂的,在Jaures捷運站附近吃的很多飯店資訊  http://www.hotel-canal-st-martin.com/fr/index.php
一到飯店之後,整個就很開心~~
 
 
 
 
 附近就有麵包店,巴黎小店的鹹派可頌馬卡龍就很好吃了!!

窗戶推開就可以看到街景,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像活在電影裡~
 接著立馬衝去Trocadero看鐵塔! 拍了超多張照片,白天也有晚上也有,但晚上整點會有燈光秀,建議白天照人像比較好看,晚上照鐵塔比較美麗,看不膩的~接著照片說故事~
 生平第一次看到真的還是會驚呼一下~
 最好的旅伴小隋棠~
 這次到巴黎想說拿Longchamp比較安全,因為巴黎人也背~(真的蠻多人揹的)
 走過橋到巴黎鐵塔中心真的好美~即使當天冷到都要戴手套,還是狂拍照~
 ˊ
 頭痛腰痛就是FASHION哈哈
 特地買個棉花糖拍起來比較浪漫~
好險我朋友不是Rihanna~哈哈
下午就跟在巴黎念書的朋友約在Saint Paul捷運站,附近是瑪黑區,充滿優美的古董店,推薦大家吃一家好吃的土而其口袋餅,是用chickpea豆子油炸製成,店名L'As Du Fallafe
 真的很好吃,很特別~~~店家資訊--TRIPADVISOR評價
接著補上戰利品
 
軍裝大衣才10歐!!
 超好看蛇皮骨董手拿包,在香榭麗榭逛街還被問說在哪裡買哈哈
絲巾也是便宜到爆~總之就是多逛,慢慢挑,不要被店的外觀影響,像我進去一家店看起來很不起眼,但一進去就看到我的包,立馬拿起來去結帳~哈哈
偷偷跳一下,我很愛法國麥當勞,雞塊醬料很多,重點是他們的ICE TEA是蜜桃茶!!在台灣很難喝到蜜桃茶,歐洲多到爆,但第一次在麥當勞吃到也是頗特殊! 接著就在附近悠閒的吃晚餐,法國的bauguette都很好吃,搭配奶油整個無敵~隔天晚上又去了巴黎鐵塔好美~
整點的時候就會有燈光秀,真的很美
上面是星星的樣式!
來用個filter~



 這張是我得意作品哈哈
 看就知道有多冷~2度左右吧@
 
路上有旋轉木馬,整個就很Fairy Tale的感覺(HOLD住姐上身~她現在好美喔)
硬要把毛帽當貝蕾帽戴的我~原本想把隔天一起寫,但怕大家消化不了,下篇是大家睽違已久的穿搭文(粉絲說:明明就還好),奉上巴黎欲望城市的影片(但我沒住那麼好啦)和鐵塔燈光秀

















留言

Alex Shih寫道…
:) hope u will enjoy the artic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