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 Year Outfit 拜年穿搭

炮聲隆隆,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在這跟大家拜個晚年!
因為上禮拜在米蘭和威尼斯嘉年華,所以比較晚PO文有些歹勢,
在拜年的時候常常不知道要穿什麼才能又喜氣又獨特呢?
答案就是過年家家戶戶都會掛的....
春聯!!!!
與其把它掛在門上,不如穿在身上搭配紅衣服或亮色衣服保證你過年紅包領兩倍,
因為要有中國風,我就用手機USB線穿在兩個春聯之間打結,做成春聯項鍊跑趴~
自從來到荷蘭發現老外十分愛好春聯這種東西,他們根本不懂意思,但只要穿上春聯你就是全場焦點,每個人都會跑過來跟你說"你好~"
來幾張穿搭照
生日趴踢~在荷蘭生日傳統好像就是要喝下1公升的啤酒吧.....(喝完直接狂打嗝:P)

搭配墨鏡整個時尚感大增(自己講~)
 接下來就是一些比較瘋狂的照片了....

後來另外一個Chinese New Year Party 決定改搭毛衣,感覺比較有氣質,
我知道穿布鞋是有點不搭啦,但真誠的建議大家,到歐洲的夜店絕對不要穿新鞋子,否則回來你會很想哭,會有人一直亂踩你!!!!
 接下來由外國朋友們來示範穿搭囉 :P
第一位是我們美麗的Irish Beauty~ Aine~
第二位是我們的Scotch girl Ashley~
接下來PO一下我畫的春聯穿搭,拜託請不要嘲笑我畫得很像小朋友漫畫 :P
我超愛畫大眼睛的啦!!! 只是覺得今年要是能穿這種半截式洋裝搭配春聯包一定超級酷炫
搭配我設計的春聯包,為何沒有牌子出春聯包阿,連LV都出麻將了!!(敲桌)
BTW今年春夏半截式洋裝十分火紅,Britney Bi*ch和 Alicia Keys和Jolin都做了不錯的示範

這衣服適合腰結實,小腿夠細的人穿,搭配高跟涼鞋,拜託一定要高跟涼鞋(Platform)!!!不要搭配尖頭鞋(Pumps)讓你變矮!!!
搭配我最近的Glee愛歌,人人都可以是Diva~

















最最後送上米蘭的照片來當作預告,請期待我的米蘭威尼斯嘉年華遊記!!!開工順利 :)





留言